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

Taang Shifu 汤师傅 @ KSL City Mall, JB

我原本以为很贵的。。。其实有些是价钱合理的~ 我是在johor 的KSL city Mall 尝试的,KL 也很多间~ 我看到uptown 那里starbucks 后面的角落有~paradigm 也有。。。

小菜蛮好吃也开胃~
  

鱼翅汤,这个就有点贵,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rm 18.90, 很小碗一下,但是有没有真材实料我又吃不出哦。。。味道是不错咯~

椰菜花就煮到鲜嫩多汁又保有蔬菜的清甜,但是他们硬硬加了3个scallop 还有几片鲍鱼片,变成如果没有记错是rm21.90 这样。

下面两个面线rm12.90 - rm15.90, 也是记不清楚了,一个是药材鸡,一个是。。。忘记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其实味道还蛮淡的。


桂花糕,看古代宫廷戏会听到的,没吃过就试一下,为什么叫糕列?我觉得比较像jelly 咯。。。然后味道淡淡,清甜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