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September 2013

Maiu Japanese Restaurant @ Damansara Perdana

我很喜欢的日式自助餐,材料新鲜,之前(2-3年前)是挺经济的,第一次光顾的时候RM38.80++,今天再去已经起价倒了RM48.80++了。还是会去,但是就不是爽爽就去的那种了。 T__T

环境很好,上菜也很快。Ala Carte Buffet~ 菜单如下:


虽然是一样的东西,但我就是爱Sashimi~~ 超美丽啊~~
以前3种生鱼是:Salmom, Maguro, Shiro Maguro. 我爱Salmon,Magura 是红色的,我觉得有点腥,所以不是很喜欢, Shiro Maguro 就有奶的味道,我也是爱的。





但是今天我去,他们没有Maguro Sashimi 了,换成Kanpachi, 我觉得好吃,很清甜的感觉。

鸡肉串烧

Chawan mushi 很很好吃
 

海蜇

章鱼

应该也是。。。忘记是什么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好吃的枝豆

好吃的Salad, 但是忘记这个是什么名字了

这个就是Salmon Skin Salad, 脆脆的三文鱼皮我很爱的。

豆腐系列,我是很爱吃豆腐的,滑滑嫩嫩 <3

这个更好,味道极佳,香蒜片搭配很好。


这个就感觉不同层次,外酥脆内嫩的,赞!


炸物都不错,很脆,但是大家不要一次过点太多,放冷了口感输少少。



推荐日式炸鸡

Chicken Curry Katsu 也是好吃的的。


Tempura, 虾很好吃很新鲜的


Salmon, Love


这个我觉得是新花样,别地方没有吃过的,里面就是Maguro 啦~ Sashimi 的 Maguro 不爱,但是一下炸熟的极好~配上Mayonnaise.


这个鱼也好吃,必点~




三文鱼肉


三文鱼头


来点汤吧~Sukiyaki. 是不能拿来刷肉,因为没有很滚烫。
汤很好喝,里面有菜,冬粉,鸡肉丁,一粒草菇,蛋我是趁热快快倒进去的。

日式 Mushroom soup

要点maki 的话,请带齐人马,不然很饱,不划算咯~点1单位至少4粒,有些6粒,饱到~~~


手卷很有很多款~


烤草菇,我喜欢

最后都要以雪糕结尾,我是觉得巧克力更好吃,里面的巧克力粒让口感很好,但是绿茶也不错,而且比较少,所以一定要叫的。
他们还有Wasabi 的,不错吃的,但我不习惯。


Maiu Damansara Perdana (我去的都是这间)
G-3A, The Place, Jalan PJU 8/5D, Bdr D’sara Perdana 47820 Petaling Jaya.
phone:+60377290015

Maiu Seri Petaling
No 30-1, Jalan Radin Anum 2,Bdr Baru Se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
Phone:+60390575017

Mon - Sun: 11:30am-2:30 pm, 6:00 pm-10:30 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