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

SUKI-YA @ Pavilion KL

寿喜烧 Sukiyaki 是我在台湾吃过后就念念不忘的,很高兴马来西亚看到了,很伤心没有猪肉啊~~ (但是后来我找到puchong 有猪肉,大爱!! 请参考 豪客 寿喜烧)
pavilion tokyo street 的寿喜烧只有牛,


寿喜烧跟火锅不一样就在于汤汁啦~我喜欢shoyo 汤汁,一点咸一点甜~



羊和鸡肉,我只吃鸡肉,显下~





不过,肉片刷过沾蛋,鲜嫩香滑,赞赞~!


我没有拍到自助区,但是那里其实也很少东西,有蔬菜菇类,还有一些丸子一类的~

照片拍的不好请大家见谅啊~

Lunch 是RM 29.80+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