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

Kiku Zakura 菊樱 @ Tropicana City Mall

我吃的是在tropicana city mall 的,他们在berjaya times square 还有mid valley 戏院那一层楼,还有Avenue K, 应该还有其他的吧。。。

开胃小菜,我不知道是什么~味道没有很惊人~绿茶的杯子很有fu 一下,chawan mushi 不错~香味浓郁~
 

炸苏东还是鱿鱼,不会分,味道不错,可是硬下,火候可能太过了一些些~ 小盘下

然后是龙寿司,里面应该是虾天妇罗吧~上面的鱼蛋是挺多的,不会吝啬,当然啦~ 贵下。。。。。。但是师傅功夫应该不错,饭和蛋都不会散开哦~轻轻夹起来蛋是不会掉下来~厉害~~我们没有浪费到一个小蛋

这个是随便指一指的富士便当,我记得这个价钱,rm48...有三文鱼和鲔鱼sashimi 隔4片,两只天妇罗虾公大大只~两小颗unagi 寿司,然后炸蚝3粒,有海蜇一点点,有miso 还有salad还有两片西瓜~
天妇罗虾新鲜大只~蚝下面的菜也很有味道很好吃~就这样。。。个人觉得还是太贵。。。


这个天妇罗番薯? 不记得了。。。可是切成心形~ 好可爱啊~~

总的来说,环境很好,可能价位比较高所以营造了环境清幽。总共花了RM 130 左右~我可以去Maiu 吃Buffet 了,个人觉得食物方面麻麻地,我去zanmai 可以吃到死。。。又比较好吃~~ 哈哈。。。
不过可能拉面之类的。。。可能下次试一下,看看是不是真功夫,造就价钱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