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

MOF Japanese Cafe. Sweets & Coffee@ Sunway Pyramid

这是一人份的Salmon Mayo Salad,坦白说是很惊喜一下的,因为一人分的好像只要RM6.80, 比想象中大份,如图,salmon mayo 多下,一大pat 盖上去,酱料也很搭,菜也很新鲜,脆脆的。但这是刚开张的时候我去的,不知道现在是否还是一样赞,通常我觉得刚开的店比较不吝啬。^^

这是绿茶加雪糕的饮料,绿茶很香浓~

这个teri-yaki chicken bento 是RM13.90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是里面比较便宜的,我觉得还不错。

Salmon Currry, 若果没有记错的话是rm 18.90。我觉得上面那个比较便宜的的teri-yaki chicken 比较好吃。

以下漂亮的雪糕我是用团购固本去的,不然原价要rm15 以上,好贵,我个人觉得原价的话不是很值得,
原价我是不会去的, 虽然有些口味很是特别。
其实有口味的雪糕只是一球,另外的是香草雪糕。

绿茶口味:

西瓜口味,雪糕下面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,我不是很喜欢,没什么味道,之后我觉得那个没有味道的粒粒应该是要很努力挖起来配雪糕的吧。。。

蜜桃口味,这下面的东西如上述西瓜的一样。

黑芝麻~

** 有一次去时固本的最后一天,人很多下,慢下,但是看的出人手不够,要赞一下,侍应生蛮有礼貌的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