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

SDS bakery @ Taman Sutera, Skudai Johor

最近回去jb 的时候很喜欢去这间,我觉得环境不错价钱ok食物也好吃下。city square and sutera 商业区都有,还有很多地方也有~ 但是city square 价钱和 sutera 不一样的哦~ sutera 的比较便宜~

早餐有炒果条~ 

还有美式早餐~

我觉得这个意大利面不错~ 但是又忘记叫什么名字了~


本地料理~还不错,鸡肉给大大块,是满大分下的~

另外一次是茶点时间去的,这个是tiramisu 杯,小小一杯rm 3.90, 但是,外面很多地方买它上面那个macaron 都要rm3, 我不明白这样粒东西为什么有人敢卖到那么贵,我宁愿买这个多多杯吃上面的。。。品质口感有点不一样。。。但是也没有差非常多

mille crepe, 也是便宜又好吃,好像rm 5.90, 但是其他地方买这个好贵。。。超高人气的我也试过,我觉得sds 的这个不会输很多咯~好吃好吃~~

后面那个是黑森林,普通的蛋糕罢了。然后我喜欢他们的rose latte。。。比较特别咯,别地方没看到,虽然只是硬硬加了rose syrap 啦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