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

Chef Low Organic Kitchen 有机素食 @ PJ

试过的都说不错哦~ 我自己也去了好几次了~其实他们的价钱满公道的。

1. 招牌饮料是以下的水果茶,有点像水果醋的味道,里面有红青苹果,柠檬,百香果(我尝出来的,不是很确定)
2. 然后旁边的那个是紫菜卷,个人觉得不是很值得,就是紫菜包着很新鲜的蔬菜,我觉得重点应该就是很新鲜,脆脆甜甜的紫包菜,胡萝卜,白色那个不是很确定。
3. 水果茶的下面是“世界名片”我超级喜欢的,是炸鲍鱼菇,有青椒,红灯笼椒,苹果,番茄,黄瓜,虽然整盘鲍鱼菇是炸的,但是不会腻哦~
4. 世界名片旁边就是糙米饭了~ 他们也有白米饭,但是糙米饭比较健康哦!

1.豆腐,但是什么豆腐我忘记了。也是很好吃,豆腐的味道很特别,不是平时的水豆腐,他特别有弹性和嚼劲~
2. 煮茄子的功力很好,不会烂烂的有很好吃,颜色也不像外面的就整团一样的。
3. 鱼香菜豆,很脆但是不会生生煮不熟的感觉,偶尔迟到混在里面的“鱼粒”,有点咸咸。。。很耐吃的一道菜~
4. tomyam 汤,这个我觉得就还好,本人不是很喜欢吃tomyam 的关系,但它还是好吃的,普通的好吃那种。

1.这个披萨就特别了,水果的,配上芝士,很好吃咯。。但是有小小贵,如果没有记错是rm17.90
2.生面,很大一盘,可以很多人share...但是我觉得普通。
3. 布布巴厘鸡,也是好吃的,我们吃了一盘还要再叫,但是我们傻傻分不清楚,我们还以为是鱼哩!反正是素食,分不清就分不清呗~~(刚点菜的时候乱乱duk...不知道哪一个是哪个)

CHEF LOW ORGANIC KITCHEN SDN BHD (890626-A)
C-G-43, Blok Camilia, 10 Boulavard, Lebuhraya Sprint,)
PJU 6A, 47400 Petaling Jaya, Selangor.)
Tel: 603-7725 715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